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洢蓮絲M型的價格

臺中童顏針淚溝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洢蓮絲1cc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洢蓮絲M劑型蘋果肌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洢蓮絲1cc可以溶解嗎

韓少功:打玄講  萬玉死了之后,學哲學模范的帽子到了羅伯的頭上。隊上安排我給他寫經驗發言稿,寫好后還要一句句讀給他聽,引導他背下來,再讓他到公社或縣里的會上去出哲學工。干部們說,萬玉以前到公杜里沒有講好哲學,羅伯年紀大,資格老,有話份,在渡槽上還英勇救人,上面對他肯定會滿意。復查又偷偷對我說,羅伯是遠近有名的老革命,就是腦子有些糊涂,也不識字,一開口就有點十八扯,牛胯里扯到馬胯里,事先不得不防。你一定要讓他把發言稿背熟。  我后來才知道,要讓羅伯作哲學報告時避免十八扯,實在是很困難的事。他講著講著就脫離了講稿,好容易背熟的東西忘得精光,蘿卜白茶桌子板凳不知道講到哪里去了。我有時候想等待他能自己找到回路,后來才發現他總是越跑越遠,越遠越歡。他一輩子沒有收過婆娘,甚至從來不近女色,但這并不妨礙他嘴里經常有些不干不凈的歇后語:滿妹子咳嗽——無談(痰);滿妹子看雞巴一無心;逼著滿妹子下崽一霸蠻……這么多的“滿妹子”與哲學實在不大合拍。  他從我的眼神里看到了問題,眨眨眼,“豬嬲的,我又講錯了么?”他越排練越緊張,到后來索性一開口就錯:“首長們,同志們,我羅玉興今年五十六歲……”  需要說明的是,這其實不算錯,但根據黨支部的安排,我把他的年齡提高到六十五歲,以便更能體現他人老心紅的優秀品質。六十五歲的人冒雨搶收集體的谷子,與五十六歲的人搶收集體的谷子,哲學意義當然是不一樣的。  我提醒他六十五,記住,六字開頭。  “你看我這張嘴!唉,人老了,活了還有個什么用?”他不顧我的暗笑,悲哀了一陣,望望天,定下心來,重頭開始:“首長們,同志們,我叫羅玉興,今年五十……”  “還是錯了!”  “我叫羅玉興,今年……五……”  我幾乎絕望。  他有點生氣,“我是五十六么!哲學就哲學,改我的年齡做什么?年齡礙哲學么事?”  “不是要讓你的事跡更加感人么?”我把已經講過的道理仔仔細細又講了一遍,強調龍家灘的一個老人家七十歲講養豬的哲學,上了廣播,五十六歲比起七十歲來,實在太少了一點,說不過去的。  “我早曉得哲學不是什么正經事,呀哇嘴巴,捏古造今。共產黨就是喜歡滿妹子胯里夾蘿卜——搞假家伙。”  這些反動話讓我嚇了一跳。  正好這時候有個公社干部來了,看見了我們。羅伯迎出門去,說起我們正在做的事,眼睛眨巴眨巴像沒有睡醒:“哲學么。學!不學還行?我昨日學到晚上三更,越學越有勁。偽政府時候你想學進不得學堂門,如今共產黨請你學,還不是關心貧下中農?這哲學是明白學,道理學,勁勢學。學得及時,學得好!”  干部聽了滿面笑容,說到底是老貧農,思想境界確實題,你看總結得多好?多深刻?明白學,道理學,勁勢學。  我暗暗佩服,羅伯靈機應變,而且出口成章,雖然總是睡眼惺松之相,說起來卻是一套一套的,一下就說到聽者的癢處。  在后來才知道,他就是個這樣的人,從不同鄉親們紅瞼,一張嘴巴兩張皮,見人說話,見鬼打卦,總是把人家愛聽的話說得頭頭是道。碰到喂了豬的人,他就說喂豬好:“自己養的豬,想吃哪里就吃哪里,想什么時候吃就什么時候吃,何必屠房里去冷臉挨熱臉?”碰到沒有喂豬的人,他又說不喂豬的好:“想吃肉,拿錢到屠房里去剁就是,幾多別脫!何必喂豬勞那個神?天天三頓潲,自己都吃不飽, 還要先喂飽它,你說氣人不氣人!”碰到生了伢崽的,他就說男好:“做事還是要靠崽,挑得擔子使得牛,這是你有福。”碰到生了女崽的,他就說女好:“收了媳婦失個崽,嫁了妹崽得個郎。你看看幾個豬嬲的后生伢子真有孝心?做好事。還是女的疼爺娘,以后你粑粑有得吃,鞋襪不愁穿,恭喜恭喜。”  他講來又講去,倒也不見得是講假話,倒是句句見真心,講得實在,雄辯有力,一臉的認真嚴肅。馬橋人說他最會“打玄講”。玄是玄學,陰陽之洛因是因非,即此即彼,玄道本就是不可執于一端的圓通,永遠說得清也永遠說不清。  他自己沒有子嗣,只有個干崽,是平江縣的。根據本地人的習俗,生了娃崽之后第一個撞進家的客人,是這個娃崽的“逢生干爺”或“逢生干娘”。羅伯很多年前有一次到平江去販樅青,去路邊一戶人家討口水喝,剛好撞了弄璋之喜,也就干爺了一回,后來每次到平江,記得給干崽子帶一包紅薯。他沒料到干崽子后來人了紅軍,竟然當上了將軍,進了城以后還接他到南京住。他說他是個沒福氣的人,上了南京大碼頭之后,被將軍夫婦接到小烏龜車里,車一動,立刻感到天旋地轉,忍不住大喊大叫,一定要下車。最后,將軍只好陪著他走路,汽車在身后慢慢隨行。  他也不習慣將軍家里沒有火塘,沒有尿桶。屋后面那一塊空地,本可以好好育上一園子菜。他好容易把它挖翻了,平整了,就是找不到尿桶。拿水桶和搪瓷缸去上糞肥,又招將軍夫人和兩個妹崽捂著鼻子尖叫,埋怨他不講衛生,不文明。他一生氣,整整一天不吃飯,硬是逼著將軍買了張船票送他回馬橋。  “懶!”他談起兩個干孫女就搖頭,“太科學了,長得一身肉坨坨的,喂不得豬紡不得紗,以后何事到夫家放鍋?”  聽說將軍逢年過節都給他寄點錢來,我不免羨慕地打聽。  “哪有好多錢呢?摳,摳得很。”他挖著布袋里的煙絲,眼皤睡了好一陣,嘴里含含糊糊,“也就是……就是……三四塊錢。”  “不止吧?”  “我這么大的年紀,還會講假?滿妹子的耳屎——就這么多!”  “我又不找你土改!”  “要不你抄家,你抄家!”  我對他這一段頗感興趣,覺得正體現了老貧農樸素勤勞的階級本色(不愿在城里享清福),又展示了他光榮歷史(比方說與紅軍有密切的關系),希望能寫到他的報告中去。我沒料到,一旦說深了,他的玄氣又冒出來了,反而搞得我云里霧里。他是歌頌紅軍的,是一直在歌頌紅軍的,說著說著就變了味;說紅軍好毒辣呵——有個排長拉老鄉關系,結兄弟,新來的連長就把他當反革命殺了。連長才十六歲,個頭又矮,砍人家的腦殼還要跳起來砍,砍得直往天上噴,他就湊在頸根上趁熱喝,駭不駭人?說到階級敵人,他甚至流出了反動的眼淚。“馬疤子算什么壞人呵?正工經作田的人,剛烈的人。可憐,好容易投了個誠,也是你們要他投的,投了又說他是假投,整得他吞煙土,恤人呵……”  他用手掌向上推著鼻孔。  我不得不制止他,“你哭什么?你好糊涂,共產黨清匪反霸是革命行動,你為馬疤了鳴什么不平?”  “我……哭不得?”他有點不解。  “當然哭不得。哭不得。你是貧農。你想想,你剛才是哭誰?”  “我這個腦殼已經不是個腦殼。我說了不講,你硬要我講!”  “那倒也不是,有些地方還是講的好。”  他要去解手,一去就去了半個來鐘頭,讓我覺得奇怪。等他回來,我引導他多回憶一些國民黨反動派的罪惡,讓他喝口水,定定神,重新開始。到這個時候,他才回到了老貧農的身份。他說起國民黨剿共,好毒辣,好毒辣呵。連婆娘娃崽也一起殺,三歲的伢崽,抓起來往墻上一甩,哼都沒有哼一聲,就腦殼開了花。有的被丟到磚窯里燒,燒得皮肉臭,臭氣三天三晚還散不盡。他說起陸大麻子,大概是一個國民黨的頭目,做事最陰險,取了紅軍的肝肺,偷偷地溫在一大鍋牛肉里,要大家吃。他羅玉興開始不知情,吃了以后才聽說,當時就嘔得腸子都要翻出來了……他也當過一個月的紅軍,掉了隊,才回了家。他差一點也被陸大麻子取了肝 肺,幸虧他賣了備給老娘的一口棺材,辦了三桌陪罪酒,又求了兩個人作保,才留下一條命。  “陸大麻子我捅他的祖宗!他是老蟲和豬嬲的種,又蠢又惡,要死七天七晚 還不得落氣!”說到老娘的棺材,他忍不住大吼大叫。鼻涕眼淚又來了,再次用手 掌向上推鼻孔。  這次推得我比較放心。  “不是毛主席、共產黨來了,哪有我羅玉興的今天!”  “說得好,到了臺上你也要這樣說,一定要哭出來。”  “哭,當然要哭的!”  結果很遺憾:沒有哭出來。不過還算好,他雖然緊張得有點結巴,基本上按照背熟的稿子講下來,從歷史到現實,從個人到社會,運用了“本質與現象”之類的哲學,既講了自己的優秀事跡,又頌揚了社會主義。他十八扯不是太厲害,在我事先一再警告下,總算沒有講出他曾經給國民黨當挑夫以及吃過美國面粉之類的蠢話。他頂多是批判修正主義哲學時加一點即興,說修正主義確實壞,不但要謀害毛主席,還害得我們現在來開會,耽誤工。這雖然沒有抓住要害,卻也符合主題。  我和他三天時間的背誦,還算沒有白費工夫。  他后來被公社里指名,到其它公社去講過幾回。那以后,我臨時調到縣文化館寫劇本,就與他接觸不多了。只聽說他有次從外面出哲學工回來,在路上遭一條瘋狗襲擊,腿上被咬了一口,沒有及時診治,臥床半年多。再后來,就散發了,就死了。  我記得最后一次見到他時,他額上貼著青藥,瘦得只見兩只眼睛,在田邊看牛。一只金黃色的蝴蝶叮在牛背上。  問起他的病,他睜大眼睛對我說:“你說怪不怪,狗從不咬我的,只咬現地方。”  這話聽來有些別扭。  他撩起一只腳給我看。他的意思是,這條腳上有一塊疤,以前鐮刀割在這里,摔跤碰破這里,到頭來狗也咬在這里。他對這種重復百思不得其解。  “快好了吧?”  “何事好得了?”  “打了針吧?”  “天下郎中者只治病,治不了命。”  “你老人家要有信心,會好的。”  “好有什么好?還不又要去出牛馬力?打禾,挖山,有什么好事?還不如我現在看牛。”  “你還不想好呵?”  “不好又有什么好?一步路都走得痛,茅廁都蹲不得。”  他什么話都可以(www.lz13.cn)說得順溜。  他手里拿著一個粉紅色的小收音機,大概是他干兒子將軍最近捎給他的,在鄉下人看來十分稀罕。  “這是個好家伙,”他是指收音機,“一天到晚講個不停,唱個不停,不曉得哪里這么足的勁勢。”  他把收音機拿到我的耳邊。我聽不太清楚,聲音太小,大概是電池不夠用了。  “北京下不下雨,我每天都曉得。”他笑著說。  我后來才知道,這時的他已經病膏肓,自己把壽鞋一類都放在床頭了,怕到時候來不及穿,但他還是平靜如常地起床看了兩天牛,給牛欄換了一輪新草,搓了兩根牛繩,還笑著同我談起了北京的雨。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當年的鏡子 韓少功:智蛙分頁:123

勵志文章:拐個彎,壞事就是好事   杰出的語言文字學家、“漢語拼音之父”周有光,今年已105歲了,除了耳朵需要戴助聽器外,思維敏捷、筆耕不輟,每月都有相關文章發表在國內外的報刊上。一次,央視崔永元問起他的長壽秘訣時,周老說:“凡事要想得開,要往前看。”主持人開玩笑地說:“要是我還是想不開呢?”周老跟著一句說:“拐個彎,不就想開了嘛!”周老認為“拐個彎,壞事就是好事”。他還提醒人們說:“自殺的人,就是他走到要拐彎的地方,他不能拐彎,就只好死了。”周老的“拐彎”說,是他百歲養生經驗的總結,也是他百年人生的智慧,更是對人們的忠告!  從每個人成長的軌跡來看,人生天地間,路路九曲彎,從來沒有筆直的。有人說,人在前進的路上就是兩件事———前進和拐彎。前進需要勇氣,拐彎需要智慧。愛因斯坦曾說:“人的最高本領是適應客觀條件的能力。”達爾文說得更透徹:“適者生存。”他們所說的“適”,就是適應、順應,用通俗的話說,就是會“拐彎”。由此可見,拐彎在人生的字典里是個關鍵詞,由于每個人對這個詞理解、掌握和運用的水平不同,就出現了愿不愿、會不會、善不善拐彎的多種情形,由此就造成了千差萬別的人生,演繹出五彩繽紛的世界。我想如果把拐彎用英文大寫的字母來表示,可分出若干種類型。  一是把拐彎用字母“V”來表示。不僅形象上非常傳神,而且真正表達了拐彎的意義:這不是一種簡單的拐彎,是一種迂回型的拐彎,是形退實進。左邊的一半,代表向下;右邊的一半,代表向上。從左邊的趨勢來說,本應向下,但到底部終止了,又改為向上。這是一種消極狀態向積極狀態的轉折。(勵志名言 www.lz13.cn)許多人和事都是這樣由挫折走向成功的。北大著名教授季羨林,“文革”時被勒令守樓聽電話,這對別人來說可能是無法忍受的屈辱,可季老卻在困境中發現了有利因素,便利用三年看大門的時間,翻譯了280萬字的印度史詩《羅摩衍那》宏篇巨著,為中國翻譯史和中印文化交流建起了一座豐碑。  二是把拐彎用字母“N”來表示。這種拐彎和“V”有點相似,但又不完全相同,它是表示人們按既定的道路和方向前進時,原路走不通了,必須拐彎,但這個彎不是返回原來的起點,而是拐到一個新的落腳點上,從而在新的領域獲得新的發展。人在一生中難免會遇到這樣那樣的挫折、不幸。關鍵在于你是否學會了拐彎。只要你心里拐個彎,就會路隨心轉、超越自我,開創新天地。紅極一時的影星克里斯朵夫·李維在一次馬術比賽中意外墜落,成了一個高位截癱者。他一度絕望過,也曾想就此了結生命。但在挫折面前,他最終選擇了轉彎,以輪椅代步,當起了導演,他導演的影片還獲得了金球獎。他還堅持用牙咬著筆,寫出了他人生的第一部書《依然是我》,后來這部書還成為暢銷書。  三是把拐彎用字母“W”來表示。這說明人生前進的道路上彎很多,并不是拐一兩次彎就就能到達人生終點的,而是要經過多次拐彎的鍛煉,經歷多次挫折的磨練,經受多次失敗的考驗。一些偉人、名人成長的軌跡,就雄辯地證明了他們正是在不停拐彎中才前進,在不斷拐彎中才獲得成功的。偉大的革命先驅孫中山先生,為了推翻清朝的封建統治,實行“三民主義”,經受多次失敗,但矢志不渝,終于取得了辛亥革命的勝利。兩院院士王選一生經歷了九次選擇,也就是九次拐彎,終于研制成功漢字激光照排系統,引發了我國印刷業“告別鉛與火,邁入光與電”的一場技術革命,被譽為“當代畢升”。  由此看來,學會“拐彎”不只是轉換思路的小方法,更是指引人生方向的大智慧。閱讀了本文的網友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勵志文章:堅持的力量]    [勵志文章:夢想理想和幻想]分頁:123

每個人都是一只被牽掛著的風箏    文/張劍鑫    兒時,你是父母手中的風箏。    那時候,你人小心大,總認為自己什么都可以做,干什么都行,總埋怨父母對你什么都管,對你什么都不放心,把你當風箏,既想讓你在藍天下飛翔,手中又牢牢攥緊了那根系在你身上的長線。    長大后,你才明白,那根線是一種責任,是一份父母對子女最無私的愛。    上學后,你成了老師手中的風箏。    上學前,父母囑咐你,到學校要聽老師的話,要遵守學校的紀律,實際上,是父母把那根系在你身上的長線交給了老師。    所以老師總是管這管那,而你一直都不是心甘情愿地接受老師的管教,叛逆成了你最正當最合理的借口,你總是努力想方設法擺脫老師手中的那根線。多年后,你才明白,那根線是一種責任,是一份老師對學生最深切的關愛。    工作后,你成了領導手中的風箏。    領導讓你向東,你就得向東;領導讓你向西,你不能向南向北。你想在藍天中自由飛翔,你想飛得很高很遠,可領導始終攥緊了自己手中的那根線,你想掙脫領導手中那根線,巨大風險又讓你舉步維艱。退休后,你才明白,那根線是一種責任,是一份領導對部屬的關懷。    成家后,你成了妻子手中的風箏。    當你把妻子娶進家門后,父母就把手中的那根線交給了她,她開始履行自己的職責,一頭在自己手中攥緊,一頭在你身上系緊,你飛遠時,就用力把你向懷中拽;你快落下時,她又使勁抖動手中的線,給你力量,讓你重新飛起來。    有時候,你總埋怨妻子管得太多。到老了,你才明白,那根線是一種責任,是一份妻子對丈夫最深情的愛。    老了后,你又成了子女手中的風箏。    隨著年齡的增長,子女對你管得越來越多,不讓你吃這吃那,不讓你干這干那,不讓你去這去那,你感覺自己像一只風箏,有一根線被子女牢牢抓在手中;你感覺自己像一個沒長大的兒童,什么事都需要子女叮囑,什么事都需要子女幫助。    可假如真有一段時間,沒有了子女的叮囑,你還真感覺有些不適應。到那時,你才發現,那根線是一種責任,是一份子女對父母最孝敬的愛。    人生是風箏,總有一根線牽著你,或長,或短。你在這頭,愛你的人在那頭。 生命中的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貴人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一條彎路,你要自己走 我們每個人,最容易忽略的18個人情世故分頁:123


台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夫妻宮效果
彰化膠原蛋白針會增生嗎 台中北區少女針多少錢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豐原洢蓮絲1cc眉上效果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效果如何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除皺拉提 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恢復期多久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推薦PTT

arrow
arrow

    f69zrfnz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