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FA-DUO 法朵內衣】牛奶肌無束感 大尺碼內褲 / 涼爽、透氣、不勒肉#21317(XXXL可穿到105KG)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 法朵貼心提醒:基於個人衛生考量,貼身小褲,"安心縫線若拆除" 恕無法提供退換貨服務 |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玉如阿姨】謎霧森林內衣※0610黑(謎霧森林內衣。B.C罩 軟鋼圈 修飾 服貼 穿搭 提托 臺灣製)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Swear 思薇爾】暮靄情迷系列B-F罩蕾絲包覆女內衣(冰玉紫)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Secret Lover】蕾絲U型美背四排扣無鋼圈內衣胸罩SL7327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Swear 思薇爾】午夜巴黎系列B-E罩蕾絲刺繡包覆內衣(紅玫色)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伊黛爾】特里蘇姍深V蕾絲洞呼吸棉紓壓無鋼圈內衣(2件組)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歲月給人啟示 后浪卻推前浪提示人 從少年到頭發白 一瞬間來個空中跳水距離 一切結果都在鏡頭里記錄 此時此刻背著的書包早已不見 樹枝上也有干枯片葉 頭發像濡染的雪霜顫栗中 夏天卻綠意森森茂盛叢林擠兌 語言穿透時空走來 詩歌成為外界的聯系 沉默的糊涂人泥巴墻邊 玩耍與一個遇到的童年 那是古老記憶永不磨滅 從這里遠去再也回不來 如今頭發斑白沒有染黑 只是讓歲月更加的疼愛之 本質的流露才是真人 用著很順利表達情感 看著自己的菜吃飯吧 我們只是半工半讀 后退的潮起潮落里沒了心思 望著眼前的幽靈說事 順便到了公園體育盛地 給予自身一個鍛煉夯實機遇 安排著個人問題和誰思博 也許那叫愛的深沉糊涂賬 沒有回頭直奔前程 自己軌道上奔跑吧 與他人一點都沒關系 掃腿掃過海洋四大洲 海洋安全建設不停止 一些外部勢力蠢蠢欲動 部署軍隊想打一場局部 拉幫結派針對中俄等等 打遍全球似乎無敵手 口味越來越濃厚啊 把話放在前邊航行自由 投送團隊攪渾地方海水 雄心勃勃找到合格的對手 想與之大干一場翻身仗 生命之歌陪練就是愛情 回到家脫掉一切 露出廬山真面目 欣賞著個人藝術照 不覺得新奇就那么回事 只有健康肌體才是所需 裸體運動或淡定 單身家庭自言自語 無牽掛想做什么就做 沒有陪練沒有沙袋的苦惱 日積月累自由逛游街頭 像個紳士或墻頭草 隨風舞蹈的歡樂里感悟自身 依靠自己才是硬道理 生活的煩惱就是如此 單身漢沒有幫手遇見問題就忙乎 天昏地暗里外都是靠自己 每個剛強的內心就倒塌了 生活的日記八月九日緩緩行走 細心觀察到處都是詩歌 今天上午下班回家網頁掉了 修來修去跑幾趟電腦修理部 老半天是個手機欠費導致的寬帶停止 真的是想不到一連串的多米諾牌 充值手機費白修電腦重裝系統了 中午時間沒能休息也沒用餐 一個人折騰來折騰去真的有些沮喪 修理電腦與那個學徒說話 糊涂做人更好一些 為什么那樣斤斤計較 保持沉默走自己的路吧 讓人說去讓人觀摩 個人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表面的華麗不等同于內在 那個店員說內在配置才重要 他剛輟學到一個店鋪當學徒 學習一門修理電腦和手機技術 找準恰當位置放光彩 大國競爭時代 也是文明碰撞 找尋合適位置年華 大國競爭真不是鬧著玩 一個個團隊呼之而出 那是精銳部隊特色演繹 你來我往對等對壘賽 向合格對手學習汲取營養 為的是超越難能可貴的精神 桌面上擺弄出個潮而來 憑借著各自力量道出 渾身解氣有的放矢 向著對方軟肋射出 那是假想敵或者對手 嚇唬一陣高光時刻就到來 奧運體育盛會 為了榮譽和健康拼搏 友愛從來是心底香餑餑 疫情期間開的 東京奧運有多少熱度 爭奪金銀如火如荼 世界各國健兒放開手腳 增大馬力汗水撒滿賽場 各國媒體從這里播出 傳到各自國家飽眼福 2021年夏天痛中有快樂 生命從此也大放光彩 生命翻轉地帶 海洋安全建設也很重要 碧波蕩漾的萬里洶涌波濤 進軍藍色島礁也是進步象征 那里挪窩住人感受微妙精靈 船舶停靠維護自身聆聽濤聲 撥開層層云霧都是那樣 尋找安詳的落腳點 靠近深呼氣式地帶 與水金宮接洽交流真摯 人間走過的情暖 誰能放下傲慢偏見和固執了 那是多年來行動形成的對外界認知 放下心靈上的那個觀點看法很不容易 就像身上原有生長肉塊一樣難以分開了 放下的就要放下直到一無所有 赤條條來到世界光腚地待在家私 告別戀戀不舍的地方也不帶一片云彩 情和美好都是艷遇實踐根基上 人們渴望的東西就該自己爭取 那就要把握瞬間造福自身一樣 國際斗爭前沿 霸權正在毀滅地球生態 依靠他們資本籠絡鐵拳 藏掖著德特里克堡病毒泄露 不斷膨脹的私欲里開動戰爭機器 他們瘋狂的航行與穿越中 擴張領土侵犯異國他鄉權益 比病毒新冠這個更厲害的是 山木人為造就的政治破壞 世界各地制造戰亂無序而 將其陷入停頓或者引來動蕩 世界蘇醒的人們揭露其把柄 忍無可忍針對霸權破壞戰爭行為 開始有效反擊保家衛國驅逐剪除魔爪 為了維護自身權益人人喊打過街老鼠 憑仗超強武力為所欲為是哪般 樹敵萬千惹來他鄉不滿還不吸取教訓 固執地我行我素與他人對立對抗 引來地方人不滿與之勢不兩立 霸權沒落日子便是人類解放自我時刻 >>>更多美文:自創詩

慢捻紅琴飄院落, 桃夭寸斷滿樓楹。 誰來東閣云痕遠, 故里西橋柳色行。 推枕千重懷尺素, 卷簾一曲繞三更。 思人寂昧連燈曳, 把酒闌珊共月明。 望帝春知蝴蝶夢, 莊周晚對杜鵑聲。 韶華幾許隨風去, 孤影寒山笑我情。 >>>更多美文:格律詩

 


【momo調整型內衣如何選懶人包】 【Salute 莎露】360度蕾絲美背 C罩杯內衣 SB4454【momo調整型內衣該怎麼買】 【i PINK 愛粉紅】大罩杯 性感俏女僕2.0 性感蕾絲緞面三件式成套內衣65C-100H(酒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rfnz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